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健身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吴俊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健身基金捐赠仪式暨全民健身计划启动仪式”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基金项目金额为3000万人民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健身基金是由袁晋先生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设立的,项目金额为3000万人民币,项目周期为10年。该基金的设立,旨在为体育资源欠发达的学校、社区提供健身场所和健身器材,促进我国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当天,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打工子弟学校作为首个援建对象,接受了90万元的资金,用于该校建设操场和篮球场,以提高该校的体育教学质量,改善学生的健身环境。

    2011年该基金将向包括黄庄打工子弟学校在内的北京、云南、河南、四川等地的七所中小学投入项目资金约230万元,为其援建体育设施,捐赠体育器材等。

 
 
 相关链接
· 四川省多地举办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 “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 广东启动2011年全民健身绿道行系列活动
· 北京市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
· 北京市长郭金龙:开创首都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
· 《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4月10日正式颁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