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黑山庆祝建交5周年招待会13日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侯丽军 张人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黑山驻华使馆1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招待会,庆祝黑山国庆日及中国黑山建交5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建平和黑山驻华大使莉莉娅娜·托什科维奇分别在招待会上致辞。双方均表示,自2006年7月6日中黑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保持高层接触互访,相互间传统友谊得到巩固。两国在经贸、文化、交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全面加强。希望以5周年中黑首次庆祝建交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两国合作潜力,推动中黑两国国家和民间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外交部部长助理程国平以及中央各部委、有关单位负责人,其他国家驻华使节、各界友好人士共约300人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同黑山总理互致贺函庆祝中黑建交5周年
· 商务部长陈德铭在匈牙利会见黑山副总理拉佐维奇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应黑山科学部邀请访问黑山
· 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表示黑山珍视与中国传统友谊
· 交通运输部长会见斯洛文尼亚 黑山 保加利亚客人
· 山水虽远心灵相通 友谊源远流长—记李长春访黑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