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南航维和包机7月17日-31日赴利比里亚执行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

南航首班维和包机赴利比里亚
半月内将全力保障16架次维和包机任务 

    新华社广州7月17日电(记者 陈冀)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7月17日晚,南航首班赴利比里亚维和包机CZ3001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机上搭载着288名维和官兵,经法国巴黎前往西非利比里亚。

    据了解,7月17日-31日,南航将使用波音777、波音757两种机型,执行北京-利比里亚的蒙罗维亚、乌鲁木齐-布隆迪的布琼布拉之间的16架次往返包机,协助完成中国维和部队在刚果(金)、利比里亚的第11次和12次官兵轮换,预计将运送维和部队官兵1612名。

    自2003年我国分别参加联合国刚果(金)和利比里亚维和行动以来,已有多批官兵前往两国执行维和任务,为当地的和平稳定和恢复重建作出了重要贡献。南航曾多次承担联合国维和包机运输任务。

 
 
 相关链接
· 南航开通大连至海参崴航线
· 南航将在全国海选1500名空乘人员
· 南航广交会期间计划加班252班
· 南航4月份将先后开通3条国际直飞航线
· 南航将在沈阳新增3条国际航线
· 南航大连至名古屋每天一班改用大机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