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南信阳境内一双层大客车燃烧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河南信阳境内一大客车燃烧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安监总局公安部负责人赶赴现场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张宗堂)22日凌晨,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双层卧铺大客车发生燃烧,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兼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王德学、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正赶赴事故现场。具体伤亡人员正在核实,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

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燃烧 驾驶员获救

    新华社郑州7月22日电(记者刘金辉) 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大客车发生燃烧,客车共35座。当地有关部门抢救出6人,其中一人重伤。公安、消防部门正在紧急处置事故。

    据信阳市公安局介绍,救出的6人中包括中度烧伤的驾驶员。该客车是一辆从山东威海到湖南长沙的双层卧铺客车。目前,车上遇难者遗体已经无法辨别,只有通过DNA验证才能确定遗体的身份和准确人数。

    其中,救出的1名重伤者被安排在驻马店159医院救治,其余5人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救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