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两部门派工作组赶赴河南信阳客车燃烧事故现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朱立毅)接到河南信阳境内发生客车燃烧事故的报告后,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率工作组22日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工作。

    当天凌晨4时许,京珠高速河南省信阳市境内一辆35座客车在行驶途中发生燃烧事故。截至当天14时30分,已初步核实41人死亡、6人受伤。由于车辆焚毁严重,遇难者身份辨别难度较大,目前仍在进一步核实人数。

    接到事故报告后,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总局副局长王德学立即组织研究,紧急与公安部联系沟通,并由王德学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率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工作,组织查明事故原因,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置善后,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同时,安全监管总局要求河南省安全监管局进一步核实事故情况和车载人数,配合地方政府全力抢救伤员,千方百计减少伤亡。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为山东省威海运输公司一辆核载35人的中型双层客车,从山东省威海市开往长沙市,行至京珠高速938km处,即信阳市明港镇境内突然着火。

 
 
 相关链接
· 京珠高速起火客车初步调查属严重超员 致41死6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