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四川绵阳自来水锰超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7日,四川绵阳市民在街头排队打水。绵阳市政府26日发布通告,阿坝州松潘县一电解锰厂21日受暴雨影响,矿渣流入涪江,绵阳市26日监测出涪江江油、绵阳段水质锰和氨氮超标,提醒市民不要饮用自来水。目前,绵阳市已采取集中送水、调度成品水等方式,解决饮用水问题。新华社发

7月27日,四川绵阳市民在街头排队打水。新华社发

    7月27日,绵阳市民在绵阳消防支队送水点排队打水。从7月26日晚开始,绵阳消防支队组织力量为群众送水,目前已出动48车次,为各单位、社区居民点等送水375吨,以解燃眉之急。新华社发(王二来 摄)

    7月27日,绵阳市民在绵阳消防支队送水点排队打水。新华社发(王二来 摄)

 
 
 相关链接
· 尾矿渣造成绵阳市涪江江油、绵阳段水质指标超标
· 四川岷江、涪江、甘肃白龙江发生超警戒洪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