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新签署双边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后左)和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后右)出席两国有关文件签字仪式。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前左)和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前右)参加了签字仪式。当日,中国和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在新加坡举行。会后,王岐山、张志贤共同出席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的议定书》和《中国银监会与新加坡金管局关于危机管理合作的补充协议》等政府文件的签字仪式。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7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后左)和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后右)出席两国有关文件签字仪式。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前左)与新加坡金管局副局长张瑞莲(前右)参加了签字仪式。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主持苏州工业园区中新联合协调理事会会议
· 蒲长城会见新西兰客人共同推进中新贸易健康发展
· 崔天凯主持第18次中新外交部官员年度政治磋商
· 经国务院批准中新(西兰)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