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强降雨造成陕西汉中8县11.3万人受灾 3人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31日电(记者 陈晨)记者31日上午从陕西省汉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连续几日的强降雨已造成全市8个县11.3万人受灾,3人失踪。其中,洋县华阳镇、宁强县广坪镇等地受灾较为严重。

    据了解,暴雨造成汉中洋县、宁强、留坝、勉县、南郑、略阳、佛坪、城固8县11.3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9390人。倒塌房屋1010户0.28万间,受损7883间,农作物受灾面积4.04千公顷,成灾2.34千公顷。损坏路面49.3万平方米,冲毁桥梁7座。

    据汉中市防办工作人员介绍,暴雨还造成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华阳保护站一哨所房屋被山洪冲毁,屋内3名工作人员一并被冲走,目前下落不明。自然保护区和洋县有关部门已组成搜救队正在全力搜救。

    经过抢修,目前汉中市受灾地区中断的部分公路交通已恢复通车,通往重灾区洋县华阳镇的公路实现单向通车。各受灾地区通讯全面恢复。

 
 
 相关链接
· 陕西省65个县发生强降雨 108国道周至段中断
· 河北出现入汛来最强降雨 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
· 四川遭遇强降雨 初步统计已有3乡镇被淹1人死亡
· 旅游局提示游客防范台风和强降雨对出行不利影响
· 强降雨致石家庄"黑夜延长" 河北今大部有大到暴雨
· 两部门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