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确保危险品船舶安全通过三峡船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日,武警三峡坝区消防特勤大队出动消防车为过闸的危险品船舶护航。武警三峡坝区消防特勤大队承担着三峡坝区的防火监督、灭火救援、反恐处突等重任,该大队对通过三峡船闸的装载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船只实行全程防火安全护送,保证船只和船闸的安全。从2004年底建队至今,大队官兵共为危险化学品护航1138次,确保5243艘危险品船舶安全通过五级船闸,确保了三峡大坝“零火灾”事故。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8月1日,武警三峡坝区消防特勤大队出动消防车为过闸的危险品船舶护航。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8月1日,数艘油驳船在三峡船闸北线三闸室过闸。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相关链接
· 历时4个半月三峡船闸管线廊道整治工程全部竣工
· 上半年三峡船闸月均待闸由24.4小时缩短至7.4小时
· 三峡船闸今年货运量突破5000万吨
· 三峡船闸运行8年 累计货运量超4亿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