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梅花”逼近 军民携手排除险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8月5日,浙江台州边防官兵在出现险情的堤坝上抬运沙袋抢险固堤。当日,浙江省台州市龙门港横门码头附近堤坝受风浪侵袭出现险情。接警后,礁山边防派出所官兵迅速赶赴现场与群众一起加固堤坝,排除险情。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将于5日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缓慢加强,有可能于6日夜间到7日白天在浙江台州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5日,浙江台州边防官兵和群众一起装沙袋,准备加固堤坝。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5日,浙江台州边防官兵在出现险情的堤坝上抬运沙袋抢险固堤。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5日,浙江台州边防官兵全力排除堤坝险情。新华社发(郏策 摄)

 
 
 相关链接
· 图表:“梅花”或为今年登陆我国最强台风
· “梅花”逼近 浙江台州紧急转移海上留守人员
·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措施迎战强台风"梅花"
· “梅花”预计将于5日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