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南京暂停发售15日后动车组车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1日,铁路上海站售票大厅张贴着关于动车车票暂停发售的通告。上海铁路局11日宣布,因运行图调整,即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8月15日以后上海站、上海虹桥站所有始发的G和D字头列车,全部暂停售票。上海铁路局表示,新图正在抓紧编制中,将尽快恢复售票。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8月11日,旅客在铁路上海站售票大厅排队购买车票。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8月11日,旅客在铁路上海站售票大厅观看售票信息。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8月11日,一列高速列车缓缓驶离上海虹桥火车站。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8月11日,一些旅客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走下刚刚进站的高速列车。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动车组列车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将于8月1日施行
· 中国南车:自主研制高端城际动车组首次批量出口
·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就动车组实名制购票接受专访
· 铁道部: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实名制售票工作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