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云南迪庆:隧道再次坍塌影响被困人员救援速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2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藏族自治州支队官兵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因降雨影响,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境内的白马雪山隧道渗水严重,致使11日主洞已掘进的救援通道再次发生坍塌,救援掘进速度缓慢。截至12日12时,距离隧道坍塌事故的发生已有30个小时,救援人员仍未能与被困在海拔4000米的隧道内的8名工人取得联系。新华社发

    8月12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藏族自治州支队官兵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新华社发

    8月12日,迪庆藏族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和其他救援人员在隧道坍塌现场开展救援。新华社发 (周铖 摄)

    8月12日,迪庆藏族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和其他救援人员在隧道坍塌现场开展救援。新华社发 (周铖 摄)

 
 
 相关链接
· 云南迪庆:坍塌隧道救援工作“多头并进”
· 李盛霖强调:坚决防范恶性桥梁坍塌事故再次发生
· 大连市隧道坍塌事故中被困的12名工人已全部获救
· 钱江三桥坍塌事故追踪:专家组初步制定修复方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