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湾参展商推介产品拓展台湾特产在东北地区市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8月14日电(记者 张建)连日来,在人流如织的第十届中国长春农博会上,来自台湾的参展商积极推介自己的产品,希望拓展台湾特产在东北地区的市场。

    记者看到,在本届农博会展馆区3号厅,凤梨酥、高山茶、金门高粱酒等台湾特产一应俱全,参展商利用各种方式进行促销,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购买。

    专门从台湾带来高山乌龙茶等8个茶叶品种参展的台湾大茶世家茶业总经理陈长成说:“本届农博会上,除了销售一些产品外,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台湾茶叶。”

    已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发展经销商的台湾坤德茶庄常务监事李日上认为,相对于大陆南方的很多地方,东北地区的台湾农产品占有率和受欢迎程度还不是太高,因此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他们参加此次展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拓展市场。

    李日上说:“现在,很多台湾特产企业都有拓展大陆市场的计划,尤其是东北市场,这样类型的展会就非常好。”

    第十届中国长春农博会12日在长春市农博园拉开帷幕。20多家台湾农产品企业参会。

 
 
 相关链接
· 234名台湾居民首次报名参加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 ECFA效应极大提升台湾农民开拓大陆市场的积极性
· 香港"协进会"与台湾"策进会"第二次联席会议举行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 全国台湾研究会
· 台湾居民申请居留签注需提交的材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