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电网:安徽电力"公车私用"主要负责人遭降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郑晓奕)国家电网公司15日公布“公车改革”事件调查处理结果,认定安徽省电力公司存在超范围配备公务用车及“公车私用”现象,决定给予安徽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党纪政纪处分并降职。同时,公务自驾车辆已全部清理完毕。

    新华社4月底报道了安徽电力公司以“车改”之名为副处级以上干部配备公务自驾车的事件。国家电网对此高度重视,先后派出两批调查组赴安徽开展调查。据悉,调查处理意见日前已在安徽电力公司宣布。

    同时,国家电网责令安徽电力公司全面完成公务用车清理工作,重新制定生产经营管理用车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公车私用”。

    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公务用车改革必须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原则下有序推进。针对该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国家电网公司已制定了更加周密的车辆管理办法。

 
 
 相关链接
· 电监会贯彻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
· 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将建设第二条外送电力通道
· 电监会制定《电力调度机构信息报送与披露办法》
· 福建省电力公司计划投资230亿元改建福州电网
· 宁夏立法保护电力用户合法权益 规范供用电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