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莫桑比克总统:愿与河南加强农业和经贸领域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8月15日电(记者 李博闻)莫桑比克共和国总统阿曼多·埃米利奥·格布扎在河南访问期间表示,莫桑比克愿与河南省加强在农业和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格布扎总统一行于13日抵达河南。访问期间,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史济春会见了他,双方就农业和经贸等领域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在豫期间,格布扎出席了“中国河南·莫桑比克投资贸易说明会”,参观了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此外,在方丈释永信的陪同下,总统一行还来到嵩山少林寺参观,并观看了少林武僧精彩的武术表演。

    格布扎于9日中午抵达北京。在京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与格布扎举行了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分别会见了他。随后,格布扎赴深圳出席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并于13日抵达河南。

    格布扎一行于15日上午乘机离开河南返回北京。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在京同来访的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举行会谈
· 吴邦国、温家宝在京分别会见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
· 中国河南·莫桑比克投资贸易说明会在郑州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