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7位伤者已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07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8·15”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7位伤者已出院  

    新华社长春8月18日电(记者张建 李双溪)18日晚,吉林“8·15”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举行,事故调查组向在场媒体和死伤台胞及其家属公布了此次事故的调查结果。

    8月15日14时20分左右,台湾一旅游团乘坐的旅游客车在吉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旅游客车发生侧翻,车内4名台湾游客死亡,15人受伤,其中14人为台湾游客。

    据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强18日晚上介绍,经过警方调查和评估,此次事故将由轿车驾驶员赵某和旅游大客车驾驶员史某共同承担责任。其中,轿车驾驶员将承担主要责任,大客车驾驶员将承担次要责任。目前,轿车驾驶员赵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旅游大客车为黑龙江省军泰运输有限公司所有,车号为“黑A68532”,该车核载39人,实载21人;轿车车号为“辽A29B50”。两辆车驾驶员当天均没有醉酒驾驶。

    此外,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院长副院长于家傲说,到目前为止,7位伤者已经办理完出院手续。同时,医院已经为每位伤者准备了病例资料袋,以备伤者在途中和回台治疗。

 
 
 相关链接
· 台湾旅游团车祸事故伤者病情稳定
· 台湾医护人员积极救治阿里山事故受伤大陆游客
· 台湾观光部门: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造成5死34伤
· 台湾观光部门确认已有5名大陆游客在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中丧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