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将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14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8月19日电(记者 朱庆翔)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西藏的高中阶段在校生将享受免费教育,免交学费、住宿费、教科书费及杂费。

    这是记者从18日召开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的消息。据介绍,新政策实施后,重点高中、非重点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每人每学期将免交相关费用分别为920元、620元、1650元。

    新政策将免除40728名普通高中和452名非免费中职生的学费、住宿费、教科书费及杂费,同时还将对22160名中职免费生免除杂费和教科书费。据统计,实施高中阶段免费教育后,西藏每学期需新增投入4028万元。

 
 
 相关链接
· 西藏"十一五"期间农机购置补贴惠及7万多农牧户
· 上海市团干部赴云南、西藏地区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 董力赴西藏调研水利援藏工作 慰问水利援藏干部
· 中国南极昆仑站考察队员高原选拔训练在西藏启动
· “十二五”期间国家将加快推进西藏水利建设
· 全国民政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在西藏拉萨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