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全国特一粉价格同比涨幅近1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1日 19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1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一家大型面粉厂,工人在搬运特一粉。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6月份开始,特一粉全国日均价涨势明显,7月份趋稳,8月中旬以来涨速明显加快。与5月30日相比,8月20日,全国特一粉价格上涨3.2%。目前特一粉全国日均价高于去年同期,8月20日价格同比涨幅为14.6%。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8月21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一家大型面粉厂,工人在搬运特一粉。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8月21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一家大型面粉厂,工人将特一粉装袋。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相关链接
· 卫生部正式公告撤销“面粉增白剂”过氧化苯甲酰
· 粮食局等扩大小麦定向销售范围稳定面粉市场价格
· 新华社价格行情监测:近期全国面粉价格基本稳定
· 卫生部拟撤销面粉增白剂 公开征求意见近千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