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两天破七案缴获毒品5325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3日 11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8月23日电(诸建明、孙璇)近期,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两日内连续查破7起贩毒案,共缴获毒品5325克,抓获涉案人员7名。

    据介绍,21日8时50分,该支队轩莱检查站执勤人员对一辆南伞开往云县的中巴车实施检查时,从一名缅甸籍男子刘某携带的一包烟内查获毒品冰毒25克。3分钟后,该站在另一辆南伞开往云县的中巴车上查获一名通过内衣藏毒的缅甸籍女子杨某,缴获毒品冰毒65克。

    22日零时许,该支队勐捧检查站执勤人员依法对一辆驶往勐捧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该车后座上的缅甸籍女子李某迅速将手中的包丢于路边。经检查,执勤官兵当场从李某所丢弃的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570克。

    21日、22日两天,临沧公安边防支队还查破另外4起毒品案,共缴获毒品66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相关链接
· 西安警方侦破两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毒品1.5公斤
· 上海5个月抓获1200余涉毒嫌犯 缴获毒品190千克
· 海关总署:勿携带不明物品 防范沦为走私毒品工具
· 广西崇左边防支队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运输毒品案
· 我国海关纵深打击毒品走私 上半年查获半吨毒品
· 图表:我国近年来每年新发现滥用合成毒品人员均在10万人以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