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严隽琪在北京会见太平洋岛国政治家联合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3日 20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23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汤加副议长图伊阿费图为团长的太平洋岛国政治家联合考察团。

    严隽琪积极评价中国与太平洋岛国的关系。她说,近年来,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继续深化同岛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太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严隽琪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图伊阿费图表示,太平洋岛国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赞赏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相关链接
· 严隽琪:依法做好老龄工作 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 严隽琪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
· 严隽琪在北京出席中国-马里建交50周年招待会
· 严隽琪作报告提出:五方面做好台胞投资权益保护
· 严隽琪率团出访越南老挝并出席各国议会联盟大会
· 严隽琪:建设创新体系须鼓励支持年轻人科技创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