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聘请50人为换届工作监督员 有五项主要职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0日 11时1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8月30日电(记者 曹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近日在各地级市委组织部推荐的基础上,聘请了50人为换届工作监督员。他们可直接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反映换届问题。

    这些换届工作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有五项:一是观察、了解所在地区换届的动态和热点问题;二是了解反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遵守换届纪律、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特别是中央“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情况;三是收集、了解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发现、反映换届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违反换届纪律方面的问题;五是经组织部门授权,可参与有关问题的调查核实工作。

    换届工作监督员可直接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天津市组织举办区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
· 李鸿忠:坚持以事业为重选人用人 严肃换届纪律
· 海南省委组织部长楼阳生:确保换届纪律执行到位
· 山东省:畅通县乡换届监督渠道 24小时接受举报
· 甘肃省乡镇党委换届有1341位农民成为党委委员
· 广西党委全委会票决设区市换届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