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祥航空发表声明表示服从处罚决定并向公众道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0日 15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电(记者 贾远琨)8月30日,吉祥航空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吉祥航空服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HO1112航班机组违章行为的处罚决定,并向公众致歉。

    吉祥航空表示,不论任何原因8月13日HO1112航班机组未执行管制指令的行为是错误的。当班机长和副驾驶在个人报告中明确表达了对错误的认识,并就此向有关方面道歉。同时,吉祥航空就此事对相关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歉意,对公众和媒体给予的监督和关心表示感谢。

    吉祥航空将坚决执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处理决定,将与当事机长解除劳动合同,对副驾驶停飞6个月。

    吉祥航空将认真汲取教训,努力改进工作,进一步深入教育飞行员严格执行空中管制指令,教育外籍飞行员严格遵守中国民航的各项规章制度。吉祥航空公司向社会承诺:坚持安全第一,坚决维护旅客利益,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
· 吉祥航空重庆往返上海航线顺利开航
· 吉祥航空将开通上海—南宁往返航线
· 吉祥航空一上海飞往郑州的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