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应胡锦涛主席邀请菲律宾总统阿基诺30日抵京访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1日 07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菲律宾共和国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于30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五天的国事访问。

    此次是阿基诺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华。在京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阿基诺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会见他。阿基诺还将与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共同出席中国-菲律宾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

    除北京外,阿基诺还将访问上海和福建。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此前曾表示,在阿基诺访华期间,双方将签署一系列旨在促进两国经贸、文化、传媒等领域合作的协议。中方愿与菲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菲战略性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相关链接
· 菲律宾总统访华前瞻:夯实合作基础 妥处敏感问题
· 菲律宾官员:阿基诺总统访华将促进菲中经贸往来
· 菲律宾农业部长阿尔卡拉:菲中农业合作前景广阔
· “南玛都”登陆菲律宾 将向台湾东南部洋面靠近
·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发展菲中关系符合双方利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