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首届中国智博会在宁波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3日 09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日,在宁波举行的智博会上,工作人员展示可以用手机控制的智能娱乐机器人。当日,国内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博览会——2011中国智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通过智慧城市展览展示和主题论坛等活动,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建设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据了解,本届智博会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内外知名IT厂商占到了七成。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9月2日,在宁波举行的智博会上,一款造型别致的智能垃圾桶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9月2日,在宁波举行的智博会展厅,观众参观智能城市交通系统模型。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9月2日,在宁波举行的智博会上,一款时尚、轻盈的智能车成为一道风景。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相关链接
· 首届中国(宁波)智博会开幕 吸引310家企业参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