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东省警方今年5月以来抓获网上在逃人员7271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1日 18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9月11日电(记者 孔博)自公安部部署开展“清网”追逃行动以来,广东公安机关共抓获开展行动前网上在逃人员7271名,这是记者11日从广东省公安厅了解到。

    广东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梁伟发介绍说,广东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和警务信息化力度,充分发挥科技手段追逃的威力,充分发挥省、市联合集中外出追逃的威力,以及省内各地、各部门、各警种联动追逃的威力,用考核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抓准重点地区、重点警种、重点人员,落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抓获在逃人员,有效维护平安稳定。

    据广东省公安厅介绍,自今年5月底公安部部署开展“清网”追逃行动以来,广东公安机关共抓获行动前网上在逃人员7271名。尤其是广东公安、法院、检察、司法四部门联合发出《关于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和逃脱罪犯投案自首的通告》以来,一大批在逃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相关链接
· 广东社工委开始实质运作助推社会建设和管理创新
· 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同意广东华兴银行开业
· 广东低收入群众:物价一上涨 政府就发“暖心钱”
· 广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开幕 千人同赏"幸福颂"
· 黄华华:广东将成立律师团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
· 黄华华发言全面梳理阐述广东要增创“五大优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