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马鞍山发生交通事故 致9死27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1日 20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9月11日拍摄的安徽马鞍山一客车与水泥罐车追尾事故现场。当日14时,在宁芜高速马鞍山段向山出口附近,一辆从南京开往马鞍山的客车与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追尾事故。有关部门称,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其中重伤13人。新华社发(张文正 摄)

    9月11日,消防人员在安徽马鞍山客车与水泥罐车追尾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张文正 摄)

    9月11日,消防人员在安徽马鞍山客车与水泥罐车追尾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张文正 摄)

    9月11日,马鞍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医院看望慰问伤者。新华社发

    9月11日,安徽马鞍山车辆追尾事故部分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公安部检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措施落实情况
·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张家口8·28重大交通事故原因
· 河北尚义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18人 原因查明
· “7·23”铁路交通事故已有106名伤员出院
· 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7位伤者已出院
· 云南福贡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7死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