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无中国公民在沉船事故中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2日 07时25分   来源:人民日报

    达累斯萨拉姆消息:坦桑尼亚副总统办公室部长默罕默德·阿布杜11日说,坦桑尼亚沉船事件中已经打捞出200余具尸体,其中192具已经被亲属认领,还有28人有待确认身份,目前已经有600多人获救。中国驻桑给巴尔医疗队参加了相关救援活动。

    记者从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获悉:无中国公民在这起严重海难事故中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击者称渡轮严重超载,当渡轮起航时还在渡口扔下129名乘客。这艘名为“香料岛国”的渡轮荷载人数只有610人,但当时船上有800余人。桑给巴尔政府已经宣布从11日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哀悼。(记者 苑基荣)

 
 
 相关链接
· 我驻坦桑尼亚使馆再次提醒在坦中国公民合法就业
· 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南非、坦桑尼亚、津巴布韦
· 梁光烈会见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
· 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会见坦桑尼亚内政部部长纳霍
· 中国海军第七批护航编队结束对坦桑尼亚友好访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