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刚在雷克雅未克与冰岛议长约翰内斯多蒂尔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09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13日电 雷克雅未克消息:正在冰岛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3日在雷克雅未克与冰岛议长约翰内斯多蒂尔举行会谈。

    王刚首先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约翰内斯多蒂尔的亲切问候。王刚说,近年来,中国全国政协与冰岛议会保持着人员往来与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丰富了两国友好关系的内涵,促进了中冰关系深入发展。王刚表示,中国全国政协重视发展同冰岛议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继续与冰岛议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约翰内斯多蒂尔表示,冰岛议会愿意同中方开展各层次交往,扩大交流合作,为发展两国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链接
· 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在雷克雅未克会见王刚
· 王刚在伯尔尼与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举行会谈
· 瑞士联邦主席兼外长卡尔米-雷伊在伯尔尼会见王刚
·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会见王刚
· 王刚6日会见阿尔及利亚全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
· 王刚率全国政协代表团5日上午离开北京出访四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