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冰岛总统格里姆松在雷克雅未克会见来访的王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09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13日电 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岛总统格里姆松13日在雷克雅未克会见了正在冰岛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

    格里姆松表示,冰岛感谢中方在冰岛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给予的宝贵支持,视中国为值得信赖的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

    王刚首先向格里姆松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王刚说,中国和冰岛有着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两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相互支持,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互信与合作达到新的水平。中方愿以中冰建交40周年为契机,与冰方一道,充分发挥两国经济互补优势,促进双边贸易平衡、持续增长,进一步扩大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冰友好合作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

 
 
 相关链接
· 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在雷克雅未克会见王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