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重庆云阳县首批廉租房配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16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4日,在云阳县廉租房配租抽签现场,公证人员将房屋定位单空号放入抽签箱中,与先前放入的实号混合在一起。重庆云阳县首批廉租房配租工作9月13日至14日在该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双江、青龙、盘龙、人和4个街道和云阳镇、云安镇的827户符合条件户参与申请配租578套廉租房,其中优先安置老弱病残及军烈属98户,随后配租符合条件户,配租的房屋面积为26至47平方米。他们将与当地政府签订租用合同,并在今年国庆节前全部入住。新华社发(刘洋 摄)

    9月13日,在云阳县廉租房配租抽签现场,符合条件户人员排队等待抽签。新华社发(刘洋 摄)

 
 
 相关链接
· 重庆印发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关优惠政策通知
· 重庆工商等四部门联合打击假冒卷烟规范烟草市场
· 重庆:中秋小长假旅游"揽金"22.55亿 同比增34.2%
· 重庆:团圆和谐幸福—我们的节日·中秋晚会举行
· 重庆国企实施“十大工程” 缩小城乡、区域差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