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我国汽车保有量破亿 私家车成增长主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6日 20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2011年7月28日拍摄的山东青岛市胶宁高架路上的车流。截至2011年8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19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1亿辆,占机动车总量的45.88%,是机动车的主要构成部分。今年前8个月,汽车保有量增加983万辆,其中,私人小型载客汽车增加781万辆,占汽车增量的79.45%,是汽车实现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海南琼海市民在选购汽车(2011年8月19日摄)。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相关链接
· 图表:我国汽车保有量破亿
· 公安部交管局:我国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1亿辆
· 新的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10月1日起实施
· 三部门: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效果良好成效显著
·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通知
· 财政部等关于调整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