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辽宁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8日 15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7日,辽宁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竣工通车。9月17日上午,辽宁省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在岫岩服务区举行竣工通车仪式。这条公路的开通将促进辽宁东部山区经济发展。据了解,丹海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丹东至锡林浩特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丹大高速公路(东港市大孤山镇北),经过岫岩满族自治县、海城市,终点与盘海高速公路相对接,与沈大高速公路相连,全长143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全线共有特大桥、大桥50座,互通立交11座,隧道7座。工程概算总投资63.43亿元。新华社发(刘海东 摄)

9月17日,辽宁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竣工通车。新华社发(刘海东 摄)

 
 
 相关链接
· 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内的两条高速公路相继全线贯通
· 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陈政高出席仪式
· 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通车 辽东山区有了出海口
· 德昌高速公路通车 江西形成沿鄱阳湖地区高速公路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