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参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7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刘华)正在中国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21日前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参观,并出席该台万象调频台(FM93)开播五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启动仪式。

    21日9时30分许,朱马利一行在老挝歌曲《老中友谊之歌》的音乐声中走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办公楼,并在台长王庚年的陪同下观看了该台自1941年成立以来的事业成果展。

    朱马利在随后举行的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世界知名的广播电台,深受老挝人民喜爱。五年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他共同见证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的开播。五年来,万象调频台通过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不断吸引着老挝听众特别是年轻听众,增进了老挝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成为老中两国媒体合作的典范。

    朱马利说:“自2009年9月起,老中两国的合作关系进入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时期,我希望两国媒体的合作关系也同样迈入新时期。”朱马利高度评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增进中老两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向该台建台70周年表示祝贺。

    据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目前每天全天播出12.5小时,播出语种包括老挝语、英语和汉语普通话,为老挝万象的听众提供各类新闻资讯和中老两国音乐等节目。

 
 
 相关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联合新闻公报
· 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参观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
·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18日下午抵京开始访华
· 老挝成云南对外投资第二大市场 占中老贸易总额1/5
·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