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受地震波及而损毁西藏亚东县饮用水管网全部抢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2日 21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9月22日电(记者 文涛、赵玉和)记者从亚东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得的消息:经过水利系统抢险人员的连续奋战,受9月18日印度锡金邦地震波及而损毁的西藏亚东县饮用水管网,于22日下午全部抢通,亚东县饮用水恢复正常供应。

    据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巩同梁介绍,9月18日印度锡金邦的6.8级地震,导致西藏亚东县县城、乡镇以及各村饮用水网管不同程度损毁。灾情发生后,西藏水利系统迅速调集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赶赴灾区进行抢修。经过昼夜奋战,亚东县境内所有乡镇、行政村及自然村的饮水管网于22日16时50分全部抢通。

    亚东县县委书记纪晓鹏表示,饮用水管网的抢通标志着亚东全县在地震中遭受破坏的基础设施已全部恢复。

    记者了解到,随着救援力度的不断加大,目前,亚东县交通、电力、通信、供水和金融网点均已恢复正常,灾区社会秩序良好,受灾群众的正常生活正逐步恢复。

 
 
 相关链接
· 西藏亚东地震灾区震损电站及主干电网恢复运行
· 西藏亚东县因地震受损的电站、主干电网投入运营
· 江苏等七省市与西藏签订对口支援采供血工作协议
·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
· 央行将发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
· 西藏地震灾区72小时全景记录:灾难中挺起不屈脊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