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截至23日四川广安洪灾后96%的受灾户恢复用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3日 15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9月23日电(记者 党文伯)9月17日以来,受渠江上游及广安市持续暴雨,渠江水位陡涨,四川广安市广安区、岳池县、华蓥市等地发生有水文记录的历史最大洪灾,电力设施损毁严重,25200户居民停电,截至23日,经过电业部门及时抢修,已有24150户恢复供电。

    9月18日14时,广安市发布一号汛情通告,广安电业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在当日15时、20时两次召开防洪保电紧急协调会,组建抗洪保电指挥部,成立了5支党员突击队、8支青年突击队,各应急队伍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并调集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迅速赶赴各受灾点开展抢洪抢修工作。

    洪峰抵达前,为了满足群众物资转移期间的供电需要,广安电业局抗洪抢险员工一直监守在各个现场,一旦群众物资转移完毕,立即撤除相关配电设施,停运台区变压器和附属设备,最大限度地保证电网设备财产安全。

    灾情发生以来,广安电业局已投入抢修人员1931余人次;出动抢修车辆177台次。截至9月23日,广安市市电网抢修任务基本完成,因灾停电的25200户用户,除因房屋倒塌或水陆交通中断导致无法恢复供电的1050户用户外,其余24150户已全部恢复供电,占全部停电用电客户的96%。

 
 
 相关链接
· 四川广安洪水持续高位不退 老城区已被泡2天2夜
· 四川广安遇特大洪水 30余万人转移 尚无伤亡报告
· 广安老城区清淤工作结束 沿街铺面部分恢复营业
· 百年不遇特大洪峰袭击四川广安 50多条街道被淹
· 张茅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视察中医药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