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成果展访问量突破250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16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雷敏)记者30日从商务部获悉,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网络展览(www.ipraction.cn)启动以来,国内外关注度不断提升,访问量增长迅速。截至9月29日,国内外访问者达到2506.7万人次,最高日访问量突破128万人次。

    据悉,从访问情况看,广东、四川、浙江、江苏、福建、广西、山东、河南、辽宁、河北访问量排在前十位;美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加拿大在国外访问者中排在前五位。

    这次成果展设置“部署专项行动、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制假售假、软件正版化、展望”五大展厅,将有关部门和地方查处的典型案例、打击侵权假冒的措施以及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效等,直观生动的展示给广大网民,唤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此外,成果展还为政府和民众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宣传教育、普及知识、社会监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 商务部:打击侵权假冒成果展访问量突破千万人次
· 商标法修订草案征意稿防侵权 易混淆商标不予注册
· 工商部门重拳打击网上商标侵权关闭网站千余个
·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涉案金额达到2.83亿元
· 全国海关开展专项行动共扣留侵权商品7615万余件
· 粤港澳三地海关将联手建立打击跨境侵权长效机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