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纳沙"导致南宁一村多人受困 消防人员全力救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1日 0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10月1日电(记者向志强 卢羡婷 覃星星)“纳沙”台风导致南宁一城中村多人受困,目前已有七八十人被转移到安全地带。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村内平时居住200多人,消防人员仍在全力救援。

    受台风“纳沙”持续强降雨影响,南宁市区多处地区发生内涝。19时40分左右,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宁恒大苹果园对面的城中村——凤岭五队,由于地势低洼,村里多人被困。南宁市消防支队迅速赶往现场,并调来皮划艇,全力抢救。救援人员抢救出一名刚出生4天的婴儿。

    记者在现场看到,村口处约有50米的一段道路被洪水淹没,需要借助皮划艇进出,村民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陆续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据消防119指挥中心统计,截至23时,南宁市消防部门共接警出动16次,出动官兵470人次,出动车辆50台次和橡皮艇7艘,被困的800人中,已救出418人。

 
 
 相关链接
· "纳沙"给海南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转移群众45万余人
· “纳沙”登陆后影响逐渐减退 “尼格”又将登场
· “纳沙”离境 海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 “纳沙”给海南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转移45万余人
· “纳沙”离境 海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