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黔荔波县煤矿事故又找到3具遗体 已确认16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4日 20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10月4日电(记者 杨洪涛、欧东衢)贵州省荔波县一煤矿今晨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9时20分,又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确认造成16人死亡,仍有2人下落不明,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记者从贵州省安监局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安平煤矿位于荔波县立化镇境内。事故发生在4日上午7时53分左右,当班下井共28人,事故发生后,13人升井,其中3人因伤势较重死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下午19时左右,救援人员又找到3具遇难者遗体。现井下已发现共13具遇难人员遗体,尚有2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救。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贵州省、黔南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抢险救援。贵州省省长赵克志、副省长孙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 贵州一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已致13人死亡
· 贵州荔波县一煤矿发生事故 15人下落不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