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开展“清网行动”让在逃人员下降率超过6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9日 11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0月9日电(记者 周立权)记者9日从吉林省公安厅了解到,开展“清网行动”,极大地震慑了在逃不法分子,也确保了社会治安稳定。截至目前,吉林省网上在逃人员下降率超过60%,

    从今年5月底“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公安机关严格奖惩问责,实行一日一通报、十日一排名。截至目前,全省行动前在逃人员下降率达到60.56%,全省9个市州网上在逃人员下降率均已超过60%。四平市和辽源市两地率先实现行动前在逃人员下降率70%的目标。

    吉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厅长马明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灵活多变的追逃技战法为手段,以一把手挂帅、全警参与为保障,合力攻坚,连续作战,再掀追逃新高潮。

    马明说,全省公安机关要突出重点逃犯抓捕,工作优先安排、警力优先配备、装备优先使用、技术优先保障,彰显公安机关“有逃必抓”的决心。

 
 
 相关链接
· 海南“清网行动”使网上在逃人员下降率突破50%
· 河北省警方开展“清网行动” 半数网上逃犯落网
· 河南省召开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会议
· 大连市甘井子公安分局清网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 公安部“清网行动”百日攻坚会战20日在河南启动
· 刘金国强调:再鼓干劲 夺取“清网行动”新胜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