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驻京军队新闻出版单位“走转改”活动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1日 07时20分   来源:解放军报

    总政治部10月10日召开驻京军队新闻出版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军委领导指示要求,分析形势,总结经验,对军队新闻出版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作出部署。

    军队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和总政部署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及时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先后有200多名记者走边关、上高原、下海岛、进班排,采制推出一大批生动鲜活、感染力强的新闻报道,受到广大官兵欢迎,在军内外产生良好反响。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走转改”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举措,对于坚持新闻出版事业性质宗旨、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很强的现实意义。要深刻认识“走转改”活动是坚持党的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军队新闻出版战线有效履行使命、发挥职能作用的客观要求,是反映官兵愿望需求、推动基层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围绕中心、聚焦基层,在把准方向、抓住根本上下功夫,在掌握规律、科学推进上下功夫,切实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活动为实践平台,锤炼作风、培养队伍,以制度化、规范化保证“走转改”活动经常化、常态化,积极把活动领域拓展到整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确保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驻京各大单位宣传部、军队新闻出版单位领导等参加会议。(记者 王士彬)

 
 
 相关链接
· 中国社会科学院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
· 经济日报:“走转改”活动要不断深化 持之以恒
· 我国部署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走转改”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