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风雪袭击新疆哈密 两省道被迫关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3日 07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2日,受天气影响,车辆被迫停在新疆302省道哈密段。受冷空气影响,10月11日至12日凌晨,新疆哈密北部沿天山一带出现风雪降温天气,造成302、303省道部分路段积雪结冰,能见度不足百米,302省道全线和303省道天山路段被迫临时关闭。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12日,交警在新疆303省道哈密段疏导交通。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12日,新疆哈密市伊吾县前山乡村民在铲雪。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12日,在新疆302省道哈密段,被困司乘人员在烘烤被低温冻结的汽车油管。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相关链接
· 214国道大巴车发生侧滑 41名乘客被困风雪中
· 新疆边防官兵紧急营救200多名被风雪围困的师生
· 中国北方遭受风雪沙尘袭击
· 新疆:风雪再杀“回马枪” 各地紧急行动抗寒潮
· 新疆北部普降大雪 阿勒泰遇强暴风雪
· 风雪袭风区 新疆公路部门成功救出500余被困旅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