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汪洋10月13日在广州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3日 19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0月13日电(记者 谭晶晶、郑天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13日在广州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汪洋积极评价中越建交61年特别是双边关系正常化20年来两党两国关系的长足发展。他说,广东是中越传统友谊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中越务实合作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近年来,广东和越南的友好交往密切,呈现出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广东愿同越南各地方一道努力,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和深化。

    阮富仲感谢广东在越南革命、建设和发展各时期的支持和帮助,赞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地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阮富仲是当日上午从北京飞抵广州,开始对广东进行访问的。

 
 
 相关链接
· 汪洋黄华华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一行
· 汪洋:切实改善民生要针对热点问题和薄弱环节
· 横琴政策创新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汪洋黄华华出席
· 汪洋祝贺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召开
· 汪洋要求梅州再接再厉 努力缩小差距 促协调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