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将全面检查整改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运营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9日 1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0月19日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10月20日起,甘肃将对全省所有在建公路项目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质量及安全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

    这次检查整改活动时间将持续近3个月,到明年1月15日结束,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检查、整改落实、总结反馈四个阶段。

    据介绍,甘肃目前在建高速公路有9条共995公里,在建收费二级以上公路有19条共1649公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3354公里。

    据了解,为确保检查整改顺利开展,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成立检查领导小组,分河西、陇东、陇南、兰州四个片区,重点检查各相关单位制度建设及职责履行情况、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和运营路线现场质量。

 
 
 相关链接
· 六部门推广山西公路治超经验 重拳治理公路超载
· "十一"黄金周全国公路水路共运送旅客5.3亿多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