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12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9日 21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9日,在多国城市交通展上,观众在观看有充电桩功能的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当日,为期3天的第12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近百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品包括适用于交通管理需要的指挥监控设备、智能交通系统、立体停车设备、事故勘查、应急通讯设备、车牌号识别、电子警察等先进技术及产品。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19日,在多国城市交通展上,工作人员在介绍智能停车场动态管理系统。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19日,在多国城市交通展上,参观者在观看智能交通模型。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19日,在多国城市交通展上,参观者在了解太阳能智能遥控车位锁。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文创企业代表团出席澳门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
· 第十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开幕
·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26日在北京开幕
· 刘云山26日参观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