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张高丽在津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6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10月21日电(记者孟华 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21日在天津宾馆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对海协会与海基会第七次领导人会谈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张高丽简要介绍了天津发展情况。他说,天津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重要成果。我们要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扩大文化教育交流,切实保障台商权益,认真解决台资企业困难,推动津台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江丙坤对天津为此次会谈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台湾与天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许多台商在天津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希望津台两地扩大交流合作。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王毅在天津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 陈云林与江丙坤举行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第七次会谈
· 江丙坤率海基会代表团由桃园机场乘机飞往天津
·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
· 江丙坤表示:ECFA实施为台湾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