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川藏公路波密县境内因塌方交通中断 无人员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2日 13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10月22日电(文涛、汪巍)记者从武警交通四支队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102”路段22日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川藏公路交通中断。目前,塌方路段有百余台车辆和400余人受阻,但无人员伤亡。

    据武警交通四支队支队长陈军介绍,10月22日凌晨7时30分,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102”路段发生山体塌方,约30米路基被完全覆盖,路面堆积物平均厚度达12米,约2800立方米。塌方路段目前有百余台车辆和400余人受阻,但无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担负该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四支队紧急启动抢险保通预案,成立20人的“抢险救援突击队”出动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兵分两路紧急赶赴灾害现场抢通道路。

    目前,支队官兵一边利用机械开路、人工跟进的办法积极抢通,一边做好被困人员的解释安抚工作,并把处于灾害易发地段的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他们的绝对安全。

    正在现场指挥抢通的武警交通四支队副政委赵文胜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由于整个受灾路段仍然暴雨不断,又相继发生了3次方量不等的小型塌方,给抢通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具体通车时间尚无法确定。  

 
 
 相关链接
· 川藏公路波密境内多处路段发生泥石流
· 因山体垮塌而中断的川藏公路排龙乡段恢复通车
· 西藏林芝将出现持续降雨 对川藏公路救灾不利
· 川藏公路西藏林芝县境内发生山体垮塌致交通中断
· 川藏公路五月飞雪
· 大风雪造成川藏公路车辆受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