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展风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3日 18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2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演员在马来西亚“魅力之城”展区表演民族舞蹈。在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展区,11个国家的“魅力之城”综合展示了其在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商机和城市特色。新华社发(刘君 摄)

    10月22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在缅甸“魅力之城”展区留影。新华社发(曾开宏 摄)

    10月22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在印度尼西亚“魅力之城”展区与演员合影。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10月22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参观新加坡“魅力之城”展区。新华社发(曾开宏 摄)

    10月22日,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在泰国 “魅力之城”展区与泰国青少年合影。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相关链接
·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 温家宝出席
· 温家宝会见出席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外国政要
· 首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初步达成《南宁共识》
·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1000多亿元合作项目签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