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和比利时建交40周年招待会24日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4日 21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比利时驻华大使馆24日在国贸大酒店联合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比利时建交4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和比利时王储菲利普出席招待会。

    周铁农在致辞中说,比利时是我在欧盟的第七大贸易伙伴,建交40年来,两国高层交往活跃,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务实有效,双边关系健康稳定。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加深。

    周铁农与比利时王储菲利普及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一起观看了中比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首都各界人士代表、比利时王储率领的高级别经贸代表团成员共10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比利时王储菲利普
· 王岐山与比利时王储菲利普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