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疆哈密首批风电机组下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5日 08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4日,工人在新疆哈密金风风电设备制造基地车间吊装下线的风电机组设备。当日,新疆哈密金风风电设备制造基地首批14台风电机组设备通过出厂前检测正式下线。哈密风电资源丰富,风能储量高达9617万千瓦,技术开发量达7449万千瓦。今年,哈密将新增风电装机容量165万千瓦,总投资200多亿元。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24日,工人在新疆哈密金风风电设备制造基地车间吊装下线的风电机组设备。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24日,工人在新疆哈密金风风电设备制造基地车间吊装下线的风电机组设备。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10月24日,新疆哈密金风风电设备制造基地的技术人员在检测刚下线的风电机组设备。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相关链接
· 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风电机组在安徽并网发电
· 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5兆瓦风电机组正式下线
· 吉林完成首次风电机组测试 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
· 中国北车的风电机组项目正式转向全面生产阶段
·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近五万千瓦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