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波音新型客机737-900ER中国飞行展示首站在京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5日 20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乘客与进行中国飞行展示的波音新型737-900ER客机合影。当日,波音新型客机737-900ER中国飞行展示首站在京启动。据介绍,波音737-900ER客机具有可靠性高,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在增加载客量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满足中国航空客流不断增长的需求。据波音介绍,这架由大韩航空提供的波音737-900ER客机还将飞往济南、海口和深圳进行飞行展示,此次巡展将持续到10月28日。新华社发(杨乐 摄)

    10月25日,进行中国飞行展示的波音新型737-900ER客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备起飞。新华社发(杨乐 摄)

 
 
 相关链接
· 波音在京展示新型737-900ER客机
· 波音预测中国市场飞机需求强劲
· 加拿大一波音737客机在北极坠毁12人死亡
· 国航引进大陆第一架波音777-300ER飞机
· 我国波音737主力为700、800机型 旅客可放心乘坐
· 通讯:波音公司员工难忘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拥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